使用git时出现的错误整理

##问题描述

1
warning: LF will be replaced by CRLF in tags/sublime/index.html.

原因分析

回车(CR, ASCII 13, \r) 换行(LF, ASCII 10, \n)。
这两个ACSII字符不会在屏幕有任何输出,但在Windows中广泛使用【CRLF】来标识一行的结束。而在Linux/UNIX系统中只有换行符。
也就是说在windows中的换行符为 CRLF, 而在linux下的换行符为:LF
因为git是基于unix的,默认为LF,而现在使用的是windows,所以会提示 LF呗替换为CRLF

解决方案

删除刚刚生成的.git文件,代码

1
2
$ rm -rf .git  
$ git config --gobal core.autocrlf false

你是本站第位访客 本站访客数人次
Fork me on GitHub